English

奢华的三里屯酒吧

2000-04-0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北京三里屯酒吧一条街是北京一条亮丽的风景,每到夜晚,街上各家酒吧,霓虹齐放,音乐响起,一片繁华奢侈的气氛。这里老外特多,有老外必有靓女,有靓女必招闲人,形成一种消费的“良性循环。因为三里屯酒吧很火,所以北京其他地方也纷纷开办酒吧。前一两年时,周末晚上去晚了就没坐位了,到三里屯成了京城时髦青年的风气。现在由于酒吧开多了,三里屯的生意有些冷淡,但仍是很热闹。酒吧大致可分闹吧和静吧两类,闹吧中三里屯街南把头的“男孩女孩不错,晚9点开始有歌手演唱,音乐也还可以。那里总是人满为患,每人最低消费25元,即你买最便宜的饮料也是25元一瓶,两个人50元钱能打发一个晚上。没有歌手演唱的酒吧能便宜一点儿,不过现在人们好热闹,要宣泄,静的地方人就少。如果去酒吧,人们宁愿打车去三里屯。我家附近有个很不错的茶馆,装修很好,音乐舒缓,应该说是个谈情说爱的好地方,但就是没人来,你说怪不怪。外说一句,三里屯酒吧外最近有一些拉生意的小姐,让你跟她去一些娱乐场所,这些人多是公关小姐,专靠“宰”客人拿提成生活,千万别去,要不然准上当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